【禁聞】華為再受打擊 丹麥電信選愛立信建5G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訊】華為再受打擊 丹麥選愛立信建5G

丹麥最大的電信公司「丹麥電信」(TDC)3月18號晚間發表聲明說,出於安全考量,他們已經選擇瑞典電信設備製造商「愛立信」(Ericsson)代替現有的供應商華為,在丹麥構建5G網絡基礎設施。

丹麥媒體「The Local Denmark」報導說,華為與中共政府關係密切,美國和其他幾個西方國家已將它排除在各自國家的5G網絡開發之外。

「丹麥電信」在聲明中沒有提及華為的名字,但華為自2014年以來一直是「丹麥電信」網絡的設備供應商。

據報導,「丹麥電信」與「愛立信」這筆交易將於4月1號開始,一直持續到2023年底。

民調:港人對「一國兩制」信心下跌

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3月19號發布的最新調查報告顯示,香港市民對「一國兩制」的信心,還有對香港政府和中共政府的信任程度,都大幅下跌。而對香港前途信心的淨值更是跌至1994年以來新低。

民調結果顯示,在1024名受訪者中,46%的人不信任香港政府;48%的人不信任中共政府。

同時,受訪者對香港前途的信心淨值也大跌15個百分點,對「一國兩制」的信心淨值則下跌10個百分點。

調查還顯示,年紀越輕的人士就越不信任中共政府,同時對香港前途和「一國兩制」也越發沒有信心。

中共支持恐怖份子 印度商人燒中國貨抗議

3月19號,數百名印度商人在首都新德里示威,抗議中共阻止聯合國把恐怖組織首腦馬蘇德.阿茲哈(Masood Azhar)列入恐怖份子黑名單。

商人們在新德里的主要市場Sadar Bazar,焚燒中國製造的筆記本電腦、手機、台式電腦、傳真機和玩具等商品。

路透社報導說,同一時間,在印度的其它幾個城市也有民眾舉行類似活動, 將中國貨燒燬抗議。

示威者還敦促消費者抵制中國商品,並要求印度政府增加對中國商品的進口關稅。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