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雪降雨演變成暴洪 美內州多縣被淹沒

美中央平原遭遇洪水 彭斯前往災區慰問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訊】3月19日,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和愛荷華州等地,遭受嚴重洪水災害,造成至少4人死亡和數億美元損失。

內布拉斯加州和愛荷華州上週剛經歷了冬季風暴,遍地積雪和降雨在本週促成洪水,襲擊了這兩個密蘇里河沿岸的州。週二,很多農場和城鎮被淹沒。

內布拉斯加州緊急事務管理局(NEMA)稱,該州約有74個城市,65個縣在週一晚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超過600居民被疏散。一些農場被淹沒,許多道路被破壞。

當地的農業、公路系統、大壩等都遭受損失,目前損失已累計約4億美元。

該州的歐福特空軍基地,也被洪水淹沒了三分之一。空軍人員24小時不間斷地持續救災,並放置了25萬個沙袋和460個防洪屏障。

此外,南達科他和堪薩斯等中央平原地區,也遭遇洪水。美國副總統彭斯應總統川普之命,也於週二晚些時候前往災區訪問。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