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近7成紐約人不滿亞馬遜離開 禍首AOC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訊】一項最新的民調顯示,多數紐約人認為亞馬遜放棄紐約市是一件「壞事」,最多的人認為這件壞事的罪魁禍首是社會主義國會議員科特茲。

錫耶納學院(the Siena College)週一(18日)發表的民調顯示,受訪的700人中,67%認為亞馬遜離開紐約是件「壞事」,僅有21%認為是「好事」。

其中38%的人認為責任應歸咎於國會議員奧卡西奧·科特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34%認為是當地活動人士,29%認為是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28%認為是州長庫默(Andrew Cuomo)。

同時61%的受訪者認為目前紐約州對商業發展不友好,而此類別中,竟有超過一半是民主黨人,也有51%的人認為紐約政治偏左。

這份調查問卷也問到了其他熱門話題,包括擁堵費(42%支持,42%反對),限制地稅上漲(59%支持;25%反對),非法移民駕照(34%支持,61%反對),大麻合法化(53%支持,43%反對),取消現金保釋(53%支持,39%反對)。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