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周本順承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5年07月27日訊】2008年11月,時任中央政法委秘書長周本順陪同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出訪澳大利亞。追查國際調查員以總參二部部長楊暉身份,就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對周本順調查取證。周本順承認:「我們的國家活摘法輪功器官的這樣的事情,我們國家存在著這樣的事情。」對於「出行的人員幹部當中,有哪些人是涉及或接觸過這一國家機密的?」的提問,周本順迴避直接回答,強調需通過使領館聯繫。

周本順從2004年至2013年先後擔任中央政法委副秘書長和秘書長,作為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的高層執行者和組織協調者之一,是掌握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核心機密的主要成員,涉嫌犯有群體滅絕罪、犯人類罪。我們呼籲中國現任當權者,公布周本順、周永康、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還歷史公正。追查國際還會進一步適時公布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罪行!

下面是部分調查錄音。

(此錄音下載:MP3下載說明在文章最後)

下面是調查錄音帶部分片段:

追查員:是中央政法委周本順秘書長嗎?

周本順:對、對。

追查員:我是總參二部的部長楊暉。

周本順:你好,你好,楊暉。

追查員:有點緊急的事情。

周本順:你講。

追查員:我們總參二部駐澳大利亞情報站跟我們說,在你們這次出行的隨行人員當中,有人跟澳大利亞情報機關聯繫。

周本順:噢,你說,你說,

追查員:我們從內部得到可靠消息,他有可能出賣國家機密,如果他們達成協議的話,這個人可能就要出逃。

周本順:你說,你說,

追查員:主要地,他們要出賣的國家機密就是:活體摘除在押法輪功份子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的這一國家(機密)……

周本順:我們的國家活摘法輪功器官的這樣的事情,我們國家存在著這樣的事情。

追查員:因為這是駐澳大利亞情報站跟我匯報上來的,我就想瞭解一下,在你們出行的人員幹部當中,有哪些人是涉及或接觸過這一國家機密的?

周本順:哎,你是哪裡呀?

追查員:我是總參二部啊,二部部長楊暉啊,

周本順:你是楊暉啊,

追查員:對,

周本順:你楊暉通過別的途徑找好吧?

追查員:現在事態緊急,我們已經掌握了這個情報了,但是如果我們不採取行動的話,真出了事的話,我們也有責任。所以希望你能配合我們,縮小一下偵察範圍。

周本順:你通過別的途徑,正式打什麼,電話好吧?

追查員:嗯?

追查員:您要是在國內的話,我會給您打保密電話,但是您現在不在國內,而且事態比較緊急,所以我只能打這個電話。

周本順:現在問題是,我沒辦法證明你……

追查員:這個人拿這個當籌碼,跟澳大利亞情報機構來接觸。

周本順:現在我沒辦法核實你楊暉同志的身份,我們也沒跟你打過交道,你這樣吧,你通過別的途徑,你先跟使、領館聯繫吧,好吧?

追查員:問題是,你們這個人隨時都可能達成交易,…

周本順:你通過國內,老楊,你既是總參的,你知道,每回通過正規的渠道,通過使領館聯繫,好吧?

追查員:據我……

周本順:對不起,對不起,啊?對不起,你有事情通過使領館,

追查員:據我們內部消息……

電話挂斷。

我們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根據這一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上述有關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並被繩之以法。

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納粹戰犯同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棄暗投明、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1-347-448-5790;傳真: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Box84,New York,NY10116,USA

中文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英文網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

──轉自《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