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99)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99):一級方程式揭幕戰,博塔斯奪開門紅。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1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6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主場狂勝美因茨隊,以積60分,繼續排在第1位,多特蒙德隊憑藉羅伊斯最後時刻的一個進球,主場險勝柏林赫塔隊,同積60分,仍然排在第2位,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主場被弗萊堡隊逼平,以積47分,名列第4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3月17日,印第安維爾斯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加拿大18歲的非種子選手安德萊斯庫以2:1爆冷戰勝德國名將科貝爾,成為賽會歷史上第四位以非種子球員身份奪冠的選手。

3月17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印第安維爾斯網球大師賽落下帷幕,奧地利名將蒂姆在決賽中,以2:1逆轉戰勝瑞士名將費德勒,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大師賽桂冠。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3月17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新賽季首站的比賽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落幕,奔馳車隊的芬蘭車手博塔斯一路領先,奪得新賽季的開門紅。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3月17日,球員高爾夫球錦標賽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結束了最後一天的爭奪,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以領先一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5個美巡賽冠軍。

3月17日,在泰國舉行的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上,杜卡迪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鮑迪斯塔以絕對的優勢包攬了兩輪比賽的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