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美味 盈德竹節蟹來到首爾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訊】在韓國, 千年來 ,國王的餐桌上一直都有盈德竹節蟹的身影。盈德竹節蟹的美味至今依然盛名不衰。近日在首爾光華門廣場舉行了旨在宣傳盈德竹節蟹的活動,這就是盈德竹節蟹慶典,讓我們先來看看吧。

盈德竹節蟹,肉肥味美,嘗者先知。

從高麗太祖時期到朝鮮時代,國王餐桌上一直少不了都有盈德竹節蟹。

梁赫辰 市民:「太太晚上去吃竹節蟹,我看她吃得最幸福。所以真想每天都買給她吃。正好聽說今天有竹節蟹慶典,就立刻趕過來了。」

在慶典現場一角,正在進行競拍,這裡的價格可比市場要便宜

可以自己出價買竹節蟹,同時又能體驗競拍的那份緊張感,所以活動非常受歡迎。

這次在首爾市中心舉辦的活動,為來到現場的人們帶來了多種多樣的樂趣。

柳起午 市民:「這裡擺了很多,大家一起分著吃,味道很獨特。」

每年都有30多萬人參加盈德竹節蟹慶典

李熙進 盈德郡守:「這是一個在首爾宣傳盈德文化的良機。慶典期間我們將通過多種多樣的活動,宣傳已有1千多年歷史的美食,盈德竹節蟹。」

繼承發揚傳統的盈德竹節蟹慶典,期待這一活動能進一步發展成為韓國的代表性得慶典活動。

新唐人記者鄭然一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