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拍片健康亮紅燈 眼皮狂跳以為得絕症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訊】第43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於18日晚間在香港會展中心展開,鄭秀文(Sammi)、台灣女星賴雅妍及新秀女星李曉峰當日出席活動,宣傳主演的電影《花椒之味》。不過,鄭秀文於活動中受訪時,自曝在拍戲期間,健康情況還一度亮起紅燈。

電影《花椒之味》改編自張小嫻的小說,由許鞍華監製、麥曦茵執導。鄭秀文、賴雅妍及李曉峰飾演三姊妹,在片中因父親過世才知道彼此存在。而三人也是第一次合作,当天在活動中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鄭秀文的敬業精神讓兩位妹妹都刮目相看。

《蘋果日報》報導,原來她即使拍戲至半夜收工,隔天一早的班,也會堅持運動2小時。鄭秀文透露10年來,她一直保持著每天跑8公里的健身習慣,不過最近卻因膝蓋肌腱發炎必須被迫暫停,然而馬不停蹄的拍攝行程,也讓她健康亮紅燈。

談起拍《花椒之味》時,她不僅免疫力失調,濕疹大爆發、顏面神經也出現問題,因為她的眼皮狂跳,甚至嚴重到影響拍攝,嚇到她一度以為自己得了絕症。「所有人都看出來我的眼皮有問題」,導演也因此常常拍到一半喊卡。而醫生曾經建議若影響神經就需要動手術,但她不願意。沒想到電影一殺青,竟然不藥而癒。

被問到願不願意就此工作減量,鄭秀文依然笑喊:「還是很喜歡工作的。」

值得一提的是,該片除了找鍾鎮濤飾演三人的父親外,更邀請任賢齊、劉德華(華仔)和鄭秀文演感情戲。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