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2》預言撞地鐵?華仔調侃:該老闆負責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訊】香港國際影視展18日起開幕,劉德華華仔)、古天樂(古仔)、苗僑偉(三哥)、林嘉欣等出席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發布會。導演邱禮濤再次挑戰難度,在戲中搭建1比1中環港鐵站,讓華仔古天樂開車飆入車站,其中一輛車直接撞入軌道與港鐵相撞。

巧合的是,港鐵因測試新訊號系統,18日兩列車在中環站隧道相撞出軌,嚴重損毀。與新片中的情節如出一轍。華仔直言,「聽到有點被嚇到。」苗僑偉笑說:「應該算在華仔頭上。」華仔調侃:「不要算在我頭上。」「如果是真的,該由老闆頭負責。」

《掃毒2》18日發布首條預告及全新海報,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三大影帝在片中對決。故事講述由劉德華飾演痛恨毒品的富商余順天,出1億元高價要殺古天樂演的大毒梟「地藏」。三哥飾演一直想拘捕化名為「地藏」的正義警察,卻無奈要保護「地藏」。

此次是華仔與古仔第四次合作電影。至於為何搭建十分逼真的1比1的地鐵站,華仔透露,全套戲80分鐘都是飛車動作戲,最後10分鐘是文戲,「就是我和古仔的對決」。老闆希望壓軸戲要搞大場面,「故搭了一個中環地鐵站景」。

──轉自《大紀元》(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