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海南政府強拆 村民遭防暴槍射傷

海南省東方市板橋鎮板橋村3月12號遭遇強拆,村民與政府派出的200多強拆人員發生衝突,官方出動防暴警察用防暴槍和辣椒水鎮壓,三名村民被防暴槍擊中受傷。

河南律師常伯陽武漢辦案遭威脅

河南維權律師常伯陽,3月20號到武漢青山區政府服務中心為當事人徐武辦理身份證,遭到徐武居住的青山區新溝橋街道人員阻攔和威脅。徐武早前因與單位發生勞動糾紛上訪,被關進精神病院,2012年從精神病院逃出後,一直被街道非法拘禁。常伯陽日前接受委託,就徐武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案,提起訴訟。

海南屯昌數十教師縣政府拉橫幅討薪

海南省屯昌縣的數十名教師,3月15號在縣政府大門前拉橫幅喊口號討薪,要求與全省教師和公務員同等待遇, 並要求政府補發績效工資。

廣東訪民王海英被精神病案開庭

廣東省中山市訪民王海英自2010年起,三次被地方政府秘密關進精神病院,強迫治療共計79天, 王海英因此起訴社區居委會、轄區派出所和公安分局,案件3月19號在中山市火炬開發區法庭開庭審理, 法庭當天沒有宣判。庭審之後,王海英再次遭持黑色長棍和盾牌的保安監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