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展23日登場 展示本地學校及夏令營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訊】包含大休斯頓當地的幾十家夏令營、私立學校、公立學校的教育展,將於下週六舉行。屆時,家長和學生們,將現場了解到第一手資料,請看詳細內容。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教育是我們華人的頭等大事。暑假快到了,在這2,3個月的時間裡,如何讓孩子得到全面的提高,對華人家庭來講非常重要。選擇何種主題的夏令營,選擇哪個夏令營,都是家長和孩子們關心的問題。鑑於此,《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台舉辦教育展,讓大家有機會和20多家教育機構面對面交流。屆時,將有日營、學習營、運動營等等多種夏令營、私立學校和機構到場。現場有不同的專家,其中有培養出國際冠軍的擊劍教練,也有培養出ACT/SAT滿分的輔導老師。

教育展時間:3月23日(星期六)下午1點半到4點半
地點:休斯頓中國城的中華文化服務中心

現場有翻譯服務,此教育展刊物《2019教育展覽》可在中國城各大超市免費拿取。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