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議會通過 學區增2千測速攝像頭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訊】紐約州參眾兩院在週二通過法案,將紐約市學區的測速攝像頭增加兩千多個,請看報導。

紐約州參議員郭納德(Andrew Gounardes)和紐約州眾議員格里克(Deborah Glick)提出的法案,將目前全紐約市750個學區現有的140個測速攝像頭,增加到2,250個。

除了增加測速攝像頭的數量,他們還提出延長攝像頭的運作時間,新法案下,攝像頭將從週一到週五,早上6點到晚上10點,給在學區內超速的司機開罰單。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在週二表示,他將會簽署這項法案。

紐約市交通局(DOT)局長喬頓伯格(Polly Trottenberg)表示,將會在3年內安裝、啟用這些攝像頭,她說這將會是全美最大規模的學區攝像頭計劃。

根據紐約市交通局的數據,紐約市的測速攝像頭在2018年9月到今年2月,給出了61萬6千多張罰單。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