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大巴維吉尼亞嚴重車禍 2死54傷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訊】週二凌晨,美國維吉尼亞州發生一起重大車禍,造成2死54傷,肇事大巴華人公司,帶您了解。

維吉尼亞州警方表示,3月19日凌晨5點22分左右,一輛從佛羅里達州前往紐約的華人大巴,在維吉尼亞州喬治王子郡I-95號公路上,發生重大車禍

除司機沒有受傷外,一名乘客當場死亡、一名乘客在醫院傷重不治,54人受傷。

事發當時,很多人還在睡覺,據了解,車上的華人乘客大部分來自中國福州,而且都是在餐館打工的。

居住在紐約史坦頓島的40歲,華裔大巴肇事司機周裔文(音譯:Yui Man Chow),被指控兩項故意殺人罪。

據美國運輸部的資料顯示,這次出事的華人大巴的公司名為Tao’s Travel,總部設在麻州米德爾頓(Middleton),但是營業許可證和執照卻在紐約法拉盛申請。

該公司擁有八名司機和四輛大巴,自2013年開始運營以來,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故。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