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大麻項目通過 抗麻者將提告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訊】首先帶您關注,南加州居民反對大麻入侵社區的最新情況。週二晚(3月19日),洛杉磯艾爾蒙地市議會舉行新一輪審議,最終通過了當地第四和第五個大麻種植基地項目。反對民眾表示,將提出法律訴訟,捍衛權利。

兩個藥用大麻種植、製造和分銷廠新項目位於鮑德溫大街(Baldwin Avenue)占地1.75英畝的4377號和占地2.0英畝的4411號。

大洛杉磯社區聯盟主席 孟憲軍:「如果這幾十個項目按照他們的策劃,分小批、重疊、陸陸續續的提出來的話,(我們)做公投會非常困難,可能做不下去,甚至會出現失誤。一旦出現失誤、項目漏了,他們就可以開工。這個就不是一個好的辦法。」

孟憲軍說,大洛杉磯社區聯盟把以前的策略改換了一下,將對每一個項目都向法院提起告訴。

大洛杉磯社區聯盟主席 孟憲軍:「一旦起訴這個項目就可以停止。起碼可以拖它9個月到10個月,在這期間我們就做罷免,我們要把這些支持大麻的議員拿下。」

律師 Frank p. Angel:「我們準備細緻的編輯立法公投提案,我們將重新提交調整後的公投主旨文本。」

針對第一個大麻項目的公投徵簽結果經當局公布少了421個簽名。孟憲軍表示,義工們心裡都很清楚,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艾爾蒙地市政府什麼動作都使得出來,大洛杉磯社區聯盟將把這些簽名拿到法庭上,讓法官幫著數。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