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電影《熱血合唱團》香港發布會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訊】由劉德華監製兼主演的電影《熱血合唱團》周三在香港舉行發布會,講述一班問題學生在音樂中找回自我的故事。

劉德華今次跟幾位年輕新演員合作,最希望他們能保持童真。

香港明星劉德華:「我覺得要保持他們的童真和那一份青澀的感覺,因為我也離開了很久,今次和他們一起表演,我自己也找回我的青春。」

編劇張佩瓊看到很多年輕人吸毒甚至自殺的新聞,覺得很心痛,所以走訪了很多年輕人,了解他們。

香港編劇張佩瓊:「希望每個年青人都能夠找到內在的心聲,去認識自己,其實每一個都很獨特,每一個都可以去追夢。」

音樂人雷頌德在本片飾演一名指揮。

香港音樂人雷頌德:「教育是其中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我是一個只求第一的指揮,我教學生只是為了拿第一。但教育是不是只為了拿第一?不是的。教育小朋友是要給予愛的。」

由於好學生不喝酒,發布會祝酒儀式別開生面地以果汁代替。

新唐人記者黃曉翔、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