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輯不按牌理出牌 羅志祥揪粉絲玩創意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訊】睽違歌壇3年多,羅志祥小豬)將於4月推出全新專輯《NO IDEA》,去年12月為履行對粉絲的承諾,在2019年之前推出新專輯的第一首單曲《NO JOKE》,上線二個月在YouTube平台突破1000萬次點閱率,也為新專輯做了最好的暖身。

對跳舞一向認真看待沒開玩笑的羅志祥,第一首新歌就在樂壇投出震撼彈。久違3年多推出的新作,羅志祥當然十分重視,從第一首主打歌《NO JOKE》開始,到專輯名稱《NO IDEA》,都有一種不按牌理出牌的創意趣味。

為什麼專輯取名《NO IDEA》呢?羅志祥直白地說:「哈!不知道耶,就沒想法啊!」

過去的11張作品,他幾乎每一張都有非常清楚的主題和包裝概念,但隨著時代的變化,年輕樂迷聽音樂的喜好和過去大不同,他不想重複過去、公式化的介紹和宣傳專輯的概念,他反而想聽聽看,鐵粉和新歌迷們聽到新歌的反應如何。

這次羅志祥想回到單純歌手、音樂人的身分,專輯收錄的歌都是他日常聽的曲風,這一次不想自己表達太多想法,《NO IDEA》沒想法也是一種不設限,他很期待歌迷們能多多分享聽完新專輯之後的評語和感想。

而為呼應羅志祥新專輯《NO IDEA》的趣味創意,唱片公司推出一系列「全城NO IDEA」活動,包括台北小巨蛋天幕,西門町、士林夜市、站前、信義、忠孝、南西、公館等各大商圈,與各主要大路口,遍及全台等縣市,以及上海環球港雙塔、北京西單君太百貨、廣州天河萬菱會等多達100個戶外巨型電視牆面,都將投放《NO IDEA》相關影片影像及羅志祥「全城NO IDEA」活動專屬QR Code。

羅志祥也將於明天(22日)下午5點在他的Facebook、YouTube、一直播(微博)以直播方式,親自率領「NO IDEA QR Code」行動人,還有「全城NO IDEA」行動車,宣告「全城NO IDEA」正式啟動。號召粉絲們快來捕捉「野生」羅志祥,一起掃描「NO IDEA QR Code」全城解密。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