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報考海軍陸戰隊合格 4月15日入伍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訊】韓團SHINee成員崔珉豪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今(21)日宣布,珉豪今年1月終旬報考的海軍陸戰隊,於上午收到兵務廳的最終合格通知。他將於4月15日進入慶尚北道浦項的海軍陸戰隊教育訓練團,履行國防義務。

即將入伍的珉豪,將於3月28日發行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單曲《I ‘ m Home》。該作品是透過「SM STATION第三季」來發表。

他還將在3月30日於首爾高麗大學花汀體育館,舉行首次亞洲粉絲見面會的最終場粉絲見面會「The Best CHOI’s MINHO」。

SHINee的溫流已於去年入伍,KEY也已於3月4入伍,本次SM娛樂正式宣告珉豪的入伍日期,也讓SHINee短期內還能進行演藝活動的成員,只剩下26歲的老么泰民一人。為此,泰民目前也活躍於個人活動。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