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豬年瘟豬大不吉 中國走私瘟豬肉為哪般?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訊】【今日點擊】(3419-1)
提要
豬年瘟豬大不吉 中國走私瘟豬肉為哪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拍節目的時候跟朋友聊天,順口說了一句,你看哪有兩口子一塊兒死的,你看兩口子結婚的時候,哪有兩口子一塊兒死的,很少,有,確實有,但是那是鳳毛麟角對吧,能有一塊兒死你看都能上新聞。其實說明什麼意思?人各有命。兩口子彼此赤裸相見幾十年對吧,生孩子、買房子、置地,你的利益的一切都是跟另外一邊拴上。說我還有三伴呢,沒關係,你就像橘子似的弄八百瓣都沒關係,但哪一瓣都擁有你一部分。

在利益的角度這是沒錯吧,你就是有八千伴,你跟皇上似的有三宮六院七十二妃,外加三千佳麗,除了累死你和照顧不過來,沒有別的結果。王八,你天天喝王八,你也成不了王八,不就這事嗎。講一大堆理論,講了半天理論,哪個媳婦跟先生一塊兒嘎繃死的?有,我見過,太少了,中間差不到一天,真有。那這種事情出現之後,人們頌揚他,人覺得這不可能但成為了真實。而在我眼睛裡,這就像太極圖裡面那個魚眼似的,波,點一個點,對不對,都是黑的,點一個點,畫龍點睛,那要不然就沒意思了,人們都覺得是那個。

你說那一個,現在老爺們找好多家,現在很多女孩也找好多家,那到時候真想一塊兒死的時候,你跟哪個死啊,我擠死你啊,對不對。不擠死你看那個古時候有錢的有殉葬對吧,有殉葬的,他是有他的說法,有他這個有他那個。所以咱們說的你聽起來是開玩笑,但為什麼古時候有殉葬,為什麼夫妻之間埋在一起。你看,現在這古廟現代廟不也這樣,買塊墓地給留下夫妻倆挨著,他不能一塊兒死吧。那這邊的禮儀和說法有他這邊的禮儀,那生死在生命的環境中,有著它背後的另外一層涵義,這個你要坦誠面對這一切。

坦誠的意思就是你不會究其結果,愚人畏果,眾人畏果,那他要不是眾人畏果的話,那菩薩不會畏因而出現,菩薩你數得過來,眾人幾十億,是不是這道理。那眾人就是眾人,那他把眾人叫愚人,智慧的人,智慧他叫智者,智者畏因,他可沒說聰明畏因,沒有人用聰明。聰明的人是愚蠢的人,聰明的人大多就是會害人,為自己的利益,害完別人沒露聲響,再聰明的人害完別人,人家還誇你呢,把你賣了你還給人數錢,那現在人們崇尚這些,對不對。

你要被小偷偷了,你媳婦罵你笨蛋,她不去說這個社會的墮落,我嫁這麼個男人真笨,還讓小偷給偷了,你說他能幹什麼,完了,這回,是不是?今天的世道是這個世道。所以那叫聰明,頌揚聰明,頌揚有手段,羨慕能夠幹的,羨慕能夠搶的,吃喝嫖賭抽。所以這是一個,說這些 這個社會墮落,而墮落的環境呢卻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每一個人身上,你只要在這個環境中。

隱瞞疫情為哪般 中國走私瘟豬肉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成都七中的事情告一個段落,以中共政權的方式結束,但是呢這非洲豬瘟呢現在是絕了。在中國,新疆沒有、西藏沒有和海南島沒有,剩下全有。新疆,被共產黨封殺對吧;西藏,它比別地高出海拔高出4000米,它海拔4000多米,那概念是不同的。剩下就是這個海南島。海南島終歸是隔著水的,這是它說的。而非洲豬瘟呢,蒸不熟、煮不爛、凍不死,蒸不熟、煮不爛、凍不死,而且它挺哏的,就在一個星期之前,在美國的紐約,新澤西州紐約邊上,搜到了50貨櫃,50貨櫃的,帶有非洲豬瘟病毒的這個肉製品,包括雙匯火腿。

中國的豬肉比美國貴多了,它反向出口,各種說法都不同。但是呢這就反過來被人們提出疑問,為什麼要走私非洲豬瘟的豬肉到美國?自由亞洲電台:隱瞞疫情、走私豬肉。是,隱瞞疫情、走私豬肉,這背後是否涉及到中共官方,很多朋友是這麼說的。有些朋友留言就說,這是中共在打擊美國作為戰略敵手當中,打擊美國的一個生化武器的方法。可能是吧,也可能不是,因為它那個量在那兒,那個東西一進去,它不死啊。那美國豬肉多啊,美國豬向中國出口咧,創記錄的出口咧。而美國的人的這種衛生標準,跟它的這種健康標準跟中國不一樣,所以一把幹死你,這傢伙,豬肉。豬年它幹這種事兒,就是說豬年要豬全死,那還有個活路啊,那你屬豬的怎麼辦,是不是。其實在中國人的民間的說法,這是極其不吉利的。

孫大午,養豬的,路透社星期三,市面上有養殖戶自行測試非洲豬瘟的工具,相關規定禁止販賣該工具,那需要確認。我個人覺得,從養豬戶而言,他不容易,確實不容易。他用這種輔助的工具來表示自己,來表示自己的豬肉是好的對吧。那市場為什麼不許販賣這種檢測工具?就是中南海保持外表的這種平靜,是第一重要的,而不是老百姓吃不吃豬肉的問題,死不死人的問題。老百姓死是老百姓的事情,那如果中共政權出現了不穩定,那是它天大的事,關係在這裡。

人家是管理者,對不對,人家是教育者,你這麼想,習近平思想要統領全國,所有人不該有思想,就像豬一樣一定是被餵養的。那當你豬似的被餵養,那你死跟活對於他意義不大,他的意義就是活著的人不能給我搗蛋,思想都沒有嘍,那東西是個多愚蠢的事。我開過玩笑,我說統一思想,我說這個思想者跟回家問媳婦去,或者大家伙得跟他媳婦上一上,沒有賢內助的這種說法,哪有這種思想的出現,能不能都大家一塊兒幹。一家一個媳婦不一樣,你怎麼讓我守著這個媳婦,然後跟你那思想一樣啊。

讓栗戰書,讓他們都跟你思想一樣啊,是不是。你寫履歷還寫家庭背景、履歷背景、工作、幾個孩子。那跟你們家,你們家只有一個孩子,他們家有仨孩子,這思想跟你跟不上。廢話他照顧仨,那老爺們累成孫子似的,對不對,你家照顧一個,我這思想怎麼能跟著你上啊。物質不是第一性的嗎,你不是物質決定一切嗎,你不是都這麼說的嗎。最物質化的東西就是媳婦不同啊,你跟著共產共妻不就得了嗎,那我思想能統一喔。

美國海關抓了454噸走私豬肉,中國政府可能是這起事件背後的操縱者。吳建民,不叫政府,中共政權,政權是搶來的,政府是民選的,民選的政府不會這麼做,搶來的政權會這麼做。所以就是缺少這種 ,全是菁英的概念的時候,你看到的就是這樣了,分不清楚。美國不缺豬肉,豬肉在美國不是主流的,是。而美國很多養豬場是用來出口的,自身消耗不了,美國完全沒有進口豬肉的需要。我覺得這話說的,這個是點。中國豬肉運到美國完全背離價值觀,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是中共政權做的。它這裡面有個很大的問題,我看過那些照片,它是放在了什麼方便麵,它是故意的,因為它是偽裝成方便麵,所有這些東西進來,那是故意的,第一個;第二個,所有豬肉製品都打的是中文字,進口的豬肉製品都打的是中文字。那你到北美地區的那些中國人開的超市對吧,共產黨不害死中國人它就不叫共產黨。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