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首屆「區域博覽會」促進社區合作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訊】週四上午,紐約法拉盛商改區舉行了第一屆區域博覽會,市府多個部門以及社區商家出席,請看報導。

法拉盛商改區和紐約市小商業局合辦的首屆「法拉盛區域博覽會」,包括:政府部門、金融地產、醫療健保、法律等,將近50個機構出席。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 余鈿崧:「我們不只是服務商業,我們還要服務店家跟居民,我們這個活動是全方位的,來促進社區共同的合作。」

在紐約市樓宇局的攤位,短短一個小時,已經有10位民眾來諮詢樓宇罰單的問題。

紐約市樓宇局事務聯絡員 Anthony Iuliano:「有商家來諮詢物業是否合法的問題,也有商家來諮詢,店鋪收到招牌罰單的問題。」

樓宇局專員介紹,在皇后區居住或經商的民眾,可以參與每週二下午4點到晚上7點,在皇后區公所舉辦的「小商業主之夜」,可以跟樓宇局面對面諮詢。

另外,法拉盛商改區推出了「法拉盛指南」,盤點法拉盛地區的餐飲、景點,以及政府、私人經營的停車場等,民眾可以到法拉盛圖書館、法拉盛商改區信息亭索取「法拉盛指南」。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