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新品發表在即 股價上漲美股走高

蘋果下週發表會前股價大漲3.6%,華爾街股市擺脫對於美國經濟前景的疑慮,三大指數今天全面走高。

歐洲電動自行車潮 巨大去年獲利年增近4成

受惠歐洲電動自行車熱銷等因素,自行車大廠巨大公布,2018年稅後淨利28.6億元,年增39.4%,另外,捷安特中國大陸內銷市場疲軟,去年全年業績下滑兩成,但第4季單季營收已經止跌。

日本通膨成長不如預期 10月上調消費稅計劃不變

日本2月核心消費者物價指數(CPI)較去年同期上升0.7%,低於市場預期,不過,日本財務大臣麻生太郎表示,經濟正在溫和復甦,10月上調消費稅的計劃不變。

美國牛仔褲大王重返股市

週四(21日)世界牛仔褲龍頭Levi’s在睽違34年後重新掛牌上市,股價一度飆升超過36%,紐約證券交易所還特別放寬服裝規定,交易員難得可穿牛仔褲上班,也不必打領帶。今年美股掀起IPO熱潮,叫車服務業者Lyft、Uber都計劃上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