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示精神價值 公司老闆讚佩感動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訊】3月20日晚,位於紐約上州的普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歡聲雷動,觀眾爆滿,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此拉開2019年度的首演序幕。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的豐富神性內涵令觀眾受到強烈震撼。

退休房地產投資商 Bruce Macleod:「真是壯麗輝煌,壯麗輝煌的演出,我從沒見過,也不了解。這是我姐姐的生日禮物,我們一起來的,我們都驚歎不已。」

燈具公司老闆 Bob Dimartino:「 我非常喜歡,美麗動人。同時也感到很難過,中華文化不能在中國發展。她是如此美麗,蘊含精神價值,我非常喜歡!以前不了解,最後幾個節目展現出美好的事物被中共禁止,很痛心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我真的很喜歡神韻。」

神韻生動再現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輝煌, 同時傳遞深刻精神內涵,令觀眾心靈受到強烈震撼。

燈具公司老闆 Bob Dimartino:「節目談到創世主下世人間,開創中國神傳文化,這是美好的文化遺產,我尤其喜愛這方面。這些內容超乎我的預期,真是令人驚喜。」「 中國傳統文化直達我的內心,今天了解到她在中國被扼殺十分痛心。」

退休房地產投資商 Bruce Macleod:「 神韻蘊含深刻的精神內涵,我完全贊同,充滿神性的演出。從他們的演出中能感受到美麗和優雅,充滿能量,非常祥和,同時令人精神振奮,讓人經歷不同的情感。」「我是有信仰的人,我覺得神韻的能量來自天外。」

神韻舞蹈演員技藝高超,表演精湛,讓觀眾歎為觀止。

燈具公司老闆 Bob Dimartino:「 神韻演員技藝超群,藝術水準高超。我無法想像他們為此花了多少時間訓練,顯然下了很大功夫。」

退休房地產投資商 Bruce Macleod :「 我無法想像他們是怎麼做到這水準的。他們如此身手矯健,技藝高超,動作精準,真令人難以置信。 我感到很興奮,總在想他們下面要演什麼,他們如此柔韌靈活,強勁有力。他們是如此傑出的舞蹈演員,真是令人傾倒。」

最後觀眾感謝神韻演員們的巨大付出。

燈具公司老闆 Bob Dimartino:「 一場精彩的演出,動人心扉,背後巨大的付出。感謝神韻演員們歷經磨練,將這些呈現給我們。」

退休房地產投資商 Bruce Macleod :「 祝福神韻演員們,這是令人驚歎的演出,你們應感到非常驕傲。」

新唐人記者李欣、楊莉紐約普切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