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兩年被頻頻催生 舒淇回應:有是運無是命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訊】金馬影后舒淇2016年9月與馮德倫拍攝電影《俠盜聯盟》時在捷克閃婚,兩年多來一直被外界頻頻催生。20日,她在瑞士出席巴塞爾鐘錶展活動時,又被記者追問何時生子,她回應說:「隨緣,有是你的運,無是你的命。」

據香港《蘋果人保》報導,早前因皮膚過敏而停工休養的舒淇,現在已經復工。20日,她在瑞士出席鐘錶代言活動時,綁著一顆丸子頭,穿著一襲印花風衣,看起來很減齡。

對於一直備受關注的生子話題,42歲的舒淇笑稱自己是「孩子王」:「我很會帶小孩,小孩見到我,眼睛都會發光。」她聊到,「因為以前表姐、親戚的小孩都是她媽媽幫帶,因此她從小就跟小朋友在一起,幫親戚們照顧小孩。」

雖然對帶小孩遊刃有餘,但舒淇表示,「若自己真的有小孩,我會給別人帶,畢竟自己帶又是另一回事。」

被問及何時會有好消息,與馮德倫何時升格當爸媽,舒淇回應:「隨緣,有是你的運,無是你的命。」至於馮德倫的計劃,舒淇說:「另一半對我非常自由,我們有相識20多年的默契。」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