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申請紅館成功 開心公布明年補唱場次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訊】劉德華華仔)去年12月在香港紅館舉行20場的巡迴演唱會,不料在第14場因感冒失聲而被迫中斷,更取消之後一共7個場次。除了接受觀眾退票,他也積極爭取補場。今(22)日,他在官網宣布,已成功申請到紅館2020年2月檔期。

華仔於上月16日曾在「華仔天地」官方網站發文,先是為歌迷送上新年祝福,感謝歌迷對他的愛,並宣布:「我準備自資,從現在開始申請明年2月紅館檔期,直到成功為止!每月會在這裡(裡)公布(布)申請成功與否。」

如今終於申請成功,劉德華今天在自己的官網「華博」開心宣布這個好消息,主題還寫上「美夢成真了!」

他於文中寫道:「接獲康文署的通知,我已成功申請2020年2月紅館檔期。感謝康文署,感謝家人和朋友們在這期間的理解和支持、感謝一直在我身邊不辭勞苦的工作人員們的付出。有關補場場次的演出日期,大家參照以下的對照表就會明白了。」

他還細心提醒粉絲:「因上手主辦單位的退票安排會持續到5月底。為免混淆,我補場的安排會待整個退票退款安排完成後進行,即於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8月9日期間,才會進入優先購買補場門票及補場登記換票的階段。」

劉德華除了詳細列出補場場次的演出日期對照表,方便粉絲查閱,更提供已退票與不退票者想購買補場門票及網上換票的做法,方便歌迷能夠一目瞭然,相當貼心。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