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感謝ICE保護美國 重申美墨邊境危機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訊】今年,是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成立16週年。週四,美國副總統彭斯在亞特蘭大,對該機構員工發表講話,感謝他們保衛美國安全,並重申,美墨邊境 正在經歷危機。

美國副總統彭斯感謝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在全美國各地2萬名員工,為保衛美國安全所做的付出,稱讚他們是「愛國者」。

目前,該機構的主要任務是,追捕、拘留並遣返違反移民法律的人。

彭斯重申,美墨邊境正在經歷一場「真正的危機」。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們南部邊境的這場危機正在導致亞特蘭大街頭出現更多的毒品,犯罪和販賣人口。你們每天都面對這些事情,處理這些事情,而且經常冒着人身安全危險。」

彭斯列舉2018年的數據:移民及海關執法局逮捕了3.4萬多名非法移民、3600多名幫派團伙成員,查獲了1萬磅阿片類藥物,2700磅芬太尼,救出了300多名人口販運受害者。

週三,亞特蘭大移民及海關執法局逮捕了一名墨西哥公民,他因被控謀殺受到墨西哥國際刑警組織通緝。

彭斯再次強調,一定會修建美墨邊境牆。

他最後向移民及海關執法局的員工保證,白宮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們的工作。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