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江蘇大爆炸恐怖內幕 堪稱一場化學戰爭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訊】【今日點擊】(3419-2)

提要
江蘇化工廠爆炸致近50人死亡 河水大氣污染引擔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昨天有朋友看我們節目,因為江蘇化工廠爆炸。其實我沒太重點說,3月21日春分這天,有朋友說這個七的定數太神了,21日三個七。其實在我們之前跟大家分享,在講成都七中的時候,我們當時前後已經就講了,碰到七,從貿易戰那一輪的談判結束之後,

再碰到的七,全是傷及生命的,傷到生命了。成都七中,新西蘭的槍殺案,新西蘭的槍殺案,28歲的小伙子在周遊世界七年,周遊世界7年,他21歲周遊世界七年,都很奇怪,然後開槍殺了49個人,後來改成50個。習近平在梁家河待了7年。

有些事你說為什麼,對不對,它就這樣。所以當我們說,連赤橙黃綠青藍紫,Do Re Mi Fa Sol La Si,這都是按照七來走的,這都是我們現實生活中,大家能夠知道的柴米油鹽醬醋茶,一切都在定數中。柴米油鹽醬醋茶,吃喝拉撒睡,這些都是我們人活著的的基本東西,它竟然都落在七上,你為什麼還是無神論呢,你為什麼還去相信叢林法則,對吧。打一開頭打民俗的一切,你今天甭管你是穿西服的脫光的,你都在這個數中,那東西都是沒用的,一點用都沒有。

那這一次大爆炸,現在說了死了40多個,傷及了600多個。我們當時跟大家介紹,就是我以為從七向九中間有過渡,但當時我們節目中就這麼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那現在看死人,死人了傷生命了,我覺得這都是小的囉,你現在看的其實都是小的囉。其實包括那架飛機掉下來,也都包括這其中。這些我說小的意思就是,你看到是局部的,單一的一個事件,但它的性質雷同,它在這種定數中它的性質雷同。

如果換個角度來講,你也覺得這事有點說不清楚,你也覺得心裡膽顫的說,那些死去的人,甭管他是以什麼樣方式死去的,這是人的表面,人們會講各種的理由,但他的死不就提醒了你今天還活著的人,有一種東西,有一種背後的力量,不是我們人能左右的,但在人的環境中,會表現出人的理由和說法。而那個理由和說法,又吻合著人的這個環境的某些更大氛圍的衝撞。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江蘇化工廠大爆炸,將近50人死亡,河水大氣汙染出現了擔憂。這是一個更新的,前後大概五、六個小時,更新到現在的狀況。我以為BBC比較嚴謹,當它這麼報導的時候,它有它的考慮,它不把數說死,應該還會增加。按基本常理上、道理上說,恐怕還會增加。化學品汙染,它首先談到化學品汙染,化學汙染因為爆炸的是苯。它大概的概念,那是苯還是二氯什麼東西。那苯是劇毒的,它的沸點,液體劇毒,沸點很低。然後它提到有一個說法,它不溶於水,但是它可能比水輕,它沸點比水輕,它將漂浮在與水相關的所有的環境。它爆炸的力度太大,它是儲存罐炸的,這樣的東西滲透到地表,肯定是它炸哪哪就有。當它進入到地表,滲到地下的時候,那個地方就像經歷過化學戰爭,都不如它來得厲害,大家能理解。

有人說那致癌這個那個,我覺得太幼稚了,致癌你也得多長時間之後吧。就在一公里之內,有幼兒園有學校,這是人們,大家明白,這是我們今天的人真實的生活環境,在中國。這一個廠炸了,有多少化工廠啊。今天的中國沒有足夠的這種企業的話,哪裡有大屁股崛起跟中國製造啊。有多少人是以自己為了追尋財富的本身,有人說是活著,很多人這個活著的詞都是藉口,對吧。家財萬貫,幾百億上千億也說我得吃飯啊,他也那麼說,他也這麼說,所以基本都成了騙人的藉口。因為騙人的藉口的意思,他利益為先,活著幹,死了算,利益為先。利益為先的原因,同樣就是他不能尊重自己,才會這麼去亂來。

江蘇省的環境廳今天中午消息,附近三條河內都驗出了三氯甲烷,二氯甲烷、二氯乙烷、甲苯,三條河流,所以它說不溶於水。後來我有,昨天節目吧,開玩笑,我說你說現在的水,我們的水是不是水。我的意思就是河流本身地下水本身,已經在過去二十年裡面深度汙染了,那個水已經不是單獨的水,單純的水了。這個東西不溶於水,但不溶於水那是指單純的水,但今天的水已經不單純了,我問你溶不溶。你們家喝水,今天撒點鹽,明天掉點醋,後天弄點醬油,然後再隔三天有人撒了泡尿,撒了泡屎,但表面看起來是水,你說它是水還不是水。

當這種情況出現之後,那這樣的苯類的東西,這樣的化學的東西,當在進入,落在這個水上的時候,它溶不溶,你肯定也不知道,對吧。它已經不是我們正常的,通常化學裡說的水啦,它可怕其實可怕在這兒。香港生態學家何建宗對BBC說,這些都是毒性較強的化工用品,氣味強,空氣中超標,對人的身體損害極大,那就更沒招了。水它還得按照地表走吧,空氣中任何一個環境中都有空氣。你肚子裡頭打嗝放屁不就有氣,一樣嘛。你只要呼吸,滲透到你整個身體裡面,我們的血液中,我們的神經中,肯定有空氣,肯定有。

就是物質的存在,相互依存它是那樣就是那樣,而那個東西就一點招都沒有。短期講汙染物會殺死動植物,令河水腐臭等等,這都是專家啦,專家就這麼說囉。我說的意思就是事情發生了,專家學者說什麼都沒用了。那你方圓十公里外的人,政府能給他們都遷移到別的地方去嗎?我說方圓十公里之內,意思就是說,這樣的東西一定有它的影響範圍,在科學指數上。你在這個影響範圍之內人全都搬離,而且不能搬離一天兩天,那東西你弄不乾淨,弄不出去,除非你把那個土扔了。把那個土,咱那個中國那個鐵嘎子能飛月亮,你把那個土搬到月亮上去,你才能解決問題,那就搬唄,不會的,對不對。

非洲豬瘟得了之後人家領導說什麼,煮熟了吃沒問題耶。但那東西煮不熟凍不死,你問習近平吃嗎,那瞎扯,習近吃的都是美國的,所以這是真正的,對吧。那你要放在美國出這種事情,你看他怎麼辦,對吧,你看他怎麼看。美國出這事情,佛羅里達州出這事情,搞不好他川普把自己海湖莊園讓出來,讓那些人暫時住。

中南海讓出來,所以就是笑話,大家要明白是笑話。人家玩死你、整死你、樂死你,在你身上他樂死,對不對。所以你那只不過是反正我倒楣,明天我找個機會來樂死別人,這是今天中國人活著的方法。那事情發生了就這樣,他在其中。我個人只是說,從這樣的事情中,活著的人,邊上的人,要去明白自己幹嘛。

它下面就介紹了,2018年7月分宜賓的化工廠爆炸,2015年天津的化學工廠倉庫爆炸。2015年那個其實現在就不清楚了,2015年這是天津大爆炸,8月12日衝著習近平去的,他們當時就在天津,就在濱海,從北戴河回來,所以這是比較大的故事,比較大的故事。那在我個人角度來講,我就說那意思,這些事情的發生,表面上是事故,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就是命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