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疫苗寳寳之家」發起人何方美遭刑拘

大陸毒疫苗受害者維權團體「疫苗寳寳之家」的發起人何方美,3月22號被河南新鄉輝縣警方從行政拘留轉為刑事拘留,目前被關押在新鄉看守所。何方美的女兒2018年因接種疫苗致殘,全身癱瘓。

江蘇常州多名維權人士被關黑監獄

江蘇省常州市天寧區政府私設黑監獄非法拘禁維權人士,在中共「兩會」期間,被關進黑監獄的當地維權人士有胡珍秀、陸麗英、陸南生、徐杏娣等人,目前,維權人士江國興仍在被關押中。

北京維權律師丁家喜出境 再次受阻

北京維權律師丁家喜3月21號在深圳羅湖口岸出境前往香港時,再次遭到阻攔,羅湖海關邊檢人員指稱,他出境有可能危害國家安全。這是丁家喜第二次被禁止出境,上一次是2018年5月。

福建公民施根源因言獲罪 被拘捕

福建省泉州市公民施根源因在網上發表推翻專制政府的言論,去年11月被刑拘,12月被批捕,罪名是「尋釁滋事」,今年3月中旬案件已經移送到泉州市豐澤區檢察院,目前施根源被關押在泉州市看守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