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川普要求 紐森為森林防火清除環保障礙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訊】在下一個野火季節到來之前,週五(3月22日)加州州長紐森提前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同時頒發行政令允許消防部門繞過環保法規清理森林,來看報導。

鑑於近年來加州野火對生命財產造成的巨大損失,紐森在簽署行政令時表示,「為更好地保護我們的社區,加州需要持之以恆的堅持、並立即採取行動。」

該行政令的效力範圍涵蓋極易發生野火災害的141平方英里的土地,這些土地歸加州森林及消防部門所監管。紐森要求對這些土地進行清除死樹等35項作業。該行政令還暫停了加州環境保護局和自然資源局的一些法規,允許擁有木材經營許可的私人公司參與林木砍伐。

此外,紐森還尋求投入5000萬美元用於災害防禦和應急響應方面的公共宣傳。

紐森的行政令,被認為掃清了森林防火管理項目的環境保護障礙,是對川普(特朗普)總統要求加州加強森林火災防護的提議作出了正面回應。

川普去年宣布加州進入野火緊急狀態、提供聯邦救助之時,多次公開指責加州現行的環保政策導致枯死樹木未能及時清理,加劇了野火災情。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