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懼神韻 打壓歐陽娜娜 立委譴責籲給正能量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訊】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在中國大陸被逼迫對身份認同,做出表態,中共官方微博還找出幾年前,她在台灣觀賞「美國神韻藝術團」演出的報導,讓她遭到中國網友的圍剿,與中共公安部的打壓。對於中共的做法,台灣朝野立委,都予以譴責,並呼籲大家應該給,歐陽娜娜正向能量。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歐陽娜娜中共獨裁一言堂式文化的受害者,他建議所有面對這種壓力的人,不要一味地迎合這種獨裁又愚蠢的「逼表態文化」。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說,如果兩岸要好的話,政治不要汙染到民間,讓民間可以自由的交流;要求台灣學生或大陸學生,來對政治表態,都是一個不妥切的事情。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也發聲明:「這像是升級版的『周子瑜事件』; 也讓台灣人民和全世界自由世界的民眾再次的認識到中共政權對言論自由、表達自由和信仰自由的粗魯控制,對基本人權的踐踏」、「神韻藝術團,今年在全世界一百多個重要城市演出近七百場。獲得各國,包括台灣藝文界,政治界,企業界以及宗教界的無數高度讚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