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柏林續演再爆滿 觀眾讚精彩完美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訊】3月2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開始了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Berlin 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的首場演出。劇院座無虛席。觀眾讚歎演員們技藝高超,演出精彩絕倫。

企業培訓師 Erik Handschuh:「一切都很完美,令人欣喜。音樂、色彩和舞蹈動作的配合,精彩極了。 」

生物科技公司創始人及總裁 Dr. Bernd Haase:「非同凡響。難以置信的優雅,非常棒的演出!我真的深受吸引,期盼再來觀看,明年也來!」

外科主治醫生 Farid Youssef: 「演出非常美,我們的期望很高,並且如願以償」

演員們輕鬆的做出各種跳、轉、翻等高難度動作,高超的技藝令觀眾讚歎。

企業培訓師 Erik Handschuh:「令我驚訝的是,舞台上演員們散發的能量,舉重若輕。動作輕盈、精準到位,儘管充滿熱情,依然顯得如此的輕盈。」

Dr. Haase 認為,神韻給他的科學發展研究帶來靈感。

生物科技公司創始人及總裁 Dr. Bernd Haase:「我認為(神韻)給我的新發展(研究)帶來靈感,(演出中)展現的這種精準可以應用到我們現在的分析實驗中,應用到新的(科學)發展中。這是非常棒的事情,(演出和科學)雖然不直接相關,但我認為可以從(演出)中獲得能量。」

Handschuh 認為這麼好的演出一定要推薦給親朋好友。

企業培訓師 Erik Handschuh:「值得去看,這是一個美妙的夜晚,美妙的時空之旅,讓人體驗到一種完全不同的生活情感和文化。」

生物科技公司創始人及總裁 Dr. Bernd Haase:「這是一台充滿優雅和迷人的演出,以壓縮的方式在兩個小時內帶你了解中國文化,這種方式迄今為止你從未在別處看到。」

新唐人記者 Florian、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