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提供年輕人1萬個暑期工作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訊】今年,休斯頓將會有1萬個暑期工作機會,等待16歲到24歲的年輕人來應聘,來看更多內容。

由休斯頓市長倡導的「聘用休斯頓年輕人」計畫(Hire Houston Youth),為年輕人提供了暑期打工的好機會。去年實現了7500個暑期工作職位,今年市長特納把目標提高到1萬,希望幫助更多的當地年輕人一邊工作,一邊學習職場素養。

市長特納表示,這項計畫幫助年輕人建立社會經驗,幫助他們未來取得在社會上的成功。

1萬個暑期工作職位包括市政府、公司和非營利機構的職位。JP Morgan Chase還提供10萬美元的獎學金給選擇醫療行業的青年人。暑期工至少7週,大部分從6月10日開始,一直到8月1日,薪資至少每小時8美元。申請人限於休斯頓的年輕人。

從即日起可上網申請 www.HireHoustonYouth.org。其中政府部門工作申請截止日期為4月6日,公司和非營利機構工作申請截止日期為5月3日。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