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公交系統推出75億美元發展計畫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訊】為提升大休斯頓地區的公共交通設施和服務,休斯頓公交系統METRO,提出75億美元的發展草案,請看報導。

大休斯頓地區目前有6百萬人口,預計到2040年這個數字將達1千萬以上。為因應發展迅速大休斯頓地區對公交服務的需求,休斯頓公交系統METRO出台了未來發展規畫草案MetroNext,並正在積極徵詢社區的反饋。

休斯頓公交系統METRO的總裁兼執行長Thomas Lambert:「這是一個全面的發展計畫。」

草案項目包括修建雙向行駛HOV車道,修建和改造中轉站和停車轉乘區,規劃連結Bush國際機場的公交車捷運系統,連結輕軌與Hobby機場,增設中轉站和停車轉乘區等。

整個規畫預計投資75億美元,其中35億美元將來自聯邦撥款,另35億美元來自政府發放債卷,還有5億美元來自當地。

Lambert強調,Metro的發展計畫不會導致增稅,「不會影響消費稅,也不會增加房地產稅。」

草案目前正在徵詢社區和公眾反饋,將於接下來幾個月內將定案。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