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化學倉儲廠大火災 環境污染嚴密監視中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訊】休斯頓以東20多英里蒂爾帕克市ITC公司的化學原料,發生連續3天的火災,造成環境污染,救災還在持續當中。大火撲滅後,大量燃燒殘餘物和滅火泡沫流入河灣,造成水污染。空氣中又探測出化學物質苯,這種物質會危害人體健康。目前當局採取多方行動控制環境污染。

3月17日早上十點,一個倉儲塔洩漏液體,引發大火,導致11個倉儲塔連帶起火,第四天早上3點才將火撲滅,下午5點,一個倉儲塔又發生爆炸。火災現場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大火撲滅後,大量燃燒殘餘物和滅火泡沫流入河灣,造成水污染。空氣中又探測出化學物質苯,這種物質會危害人體健康。目前當局採取多方行動控制環境污染。

ITC開放接受個人和商業經濟損失賠償申報,申報表可從網站下載 www.ITCclaims.com。

哈里斯郡醫護諮詢專線 713-634-111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