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亞洲巡演5月開跑 8月台北開唱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訊】韓國人氣女團GFRIEND,今(22)日於官方SNS公布亞洲巡演「2019 GFRIEND ASIA TOUR [#Go_Go_GFRIEND!] 」的詳細巡演行程。演唱會將於5月18日自首爾開跑,她們還將在8月31日於台北的林口體育館(NTSU ARENA)開唱。

GFRIEND今日以運動場風格的照片為主題,公開了2019年亞洲巡演的詳細行程表。她們將於5月18日及19日在首爾SK奧林匹克手球館為本次巡演揭開序幕,接著還會造訪馬來西亞吉隆坡、並於泰國曼谷、香港、印尼雅加達、菲律賓馬尼拉,並於8月31日於台北的林口體育館舉行演唱會。

巡演的最終場將於11月17日登場,地點選在日本橫濱橫濱國際平和會議場(PACIFIC橫濱)。去年5月於日本出道的GFRIEND,今年2月13日於日本發行了第二張日文單曲《SUNRISE》,緊接著又在3月13日發行第三張日文單曲《FLOWER》。

適逢於日本推出新作,GFRIEND也在3月份於日本舉行「GFRIEND SPRING TOUR 2019 BLOOM」巡演。3月3日自大阪開唱的她們,昨日於東京豊洲PIT為本次的日本春季巡演劃下句點。

GFRIEND在昨日的「GFRIEND SPRING TOUR 2019 BLOOM」演唱會中以《Me Gustas Tu》開場,演唱了出道曲《Glass Bead》,以及《LOVE WHISPER》《TRUST》《ROUGH》《FINGERTIP》《SUNRISE》《夜(Time for the moon night)》等熱門歌曲,還演唱了《Memoria》和最新的作品《FLOWER》與《Beautiful》。

成員們也分別準備了個人舞台。SinB信飛帶來《No.1》、Sowon所願準備了《GASHINA》、Umji嚴智演出《21》。Eunha銀河、Yuju裕株與Yerin睿隣則分別演出《BLOOM》《Heaven》與《U-Go-Girl》。她們還宣布,即將在8月於日本發行新專輯。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