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故障聲當爆炸 巴黎迪士尼樂園遊客驚恐四散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訊】巴黎迪士尼樂園23日發生園內遊客誤把故障電梯或電扶梯發出的雜音當成武器聲響,導致遊客驚慌亂竄,場面一度混亂,所幸無人受傷。事後證實是虛驚一場。

事發在當地時間晚上9時左右,不少遊客在「雜音」出現後拔腿就跑,有的躲入建築物躲避,也有人驚慌尖叫或叫大家快逃。

法新社報導,一名自稱艾莉西亞(Alexia)的目擊者:「現場驚恐指數爆表。」她說:「人人都以為是攻擊聲響,幾分鐘後他們要我們從後方離開,現場到處都是警察。」

有遊客說:「我們全都驚慌而逃,我與十多人走入一間警局暫避。」

匿名園區人員則說:「發出雜音的可能是電梯或手扶梯,而聲響引發民眾蜂擁驚逃。」

巴黎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Paris)表示:「沒有發生爆炸,也沒有槍擊,更沒有人受傷。假警報。」

法國內政部也發布聲明澄清:「假警報,維安部隊證實沒有威脅。」

網友@kemalesmio和@Lastkombo分別在推特貼出人群竄逃和警消疏散人群的影片。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