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神韻持續爆滿 觀眾喜見傳統回歸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星期六(3月23日)在加拿大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Vancouver 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兩場演出持續爆滿。觀眾們表示,在演出中看到了中國歷史文化的內涵,讚賞神韻引領傳統回歸。

食品出口公司業主 Terry Culp:「這個演出非常好,十分出色。我看過很多演出, 芭蕾舞和其他表演。 我曾經住在歐洲的巴黎,神韻演出是最出色的。 」

兒童文學作者 Ara Thommasen:「演出太神奇了。我喜歡演出中絢麗的色彩,與視覺和聽覺的結合-音樂和舞蹈相互融合,非常優雅,如行雲流水,編舞太棒了。 」

執行總監 Rob Stephens:「演出太壯觀了 ,這是從五千年的文化和歷史中汲取的創作素材,用來講述各式各樣的故事,再配上編舞和音樂,堪稱奇觀。」

演員 Joseph Wallack :「演出非常棒。講述了令人振奮的故事,(如何)克服阻礙和衝出困境。 」

觀眾們表示神韻讓世人對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有了更多的認識,也體驗到其中蘊含的珍貴價值。

維多利亞大學助理教授 Emmanuel Hérique: 「演出傳達了和平的信息。」

退休中校 Bob Besner:「我非常喜歡演出將中國文化中神秘的一面與現代生活結合了起來。 」

執行總監 Rob Stephens:「現在人們看到中國,立刻會想到共產黨。 而實際上,在中共出現之前中國有如此豐富的歷史, (在演出看到)很有意思。 」

兒童文學作者 Ara Thommasen:「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有對創世主的敬仰。他們將神傳文化從天上帶到人間,以此開創了五千年文明。」

退休中校 Bob Besner:「神性內涵根植已久,而事實上,在當今社會中,卻受到(中共)打壓與忽略,這是一個悲劇。 演出方方面面表現了我們應該找回傳統。」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