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美好 舞蹈卓越 德國藝術界讚佩神韻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訊】3月2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的演出,吸引了音樂界和舞蹈愛好者前來觀賞。德國古典音樂雜誌的部門主管克里德曼讚神韻的音樂美好親切。

古典音樂雜誌部門主管Mareike Kriedemann:「演出非常精采,我以前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中國古典舞蹈令人印象深刻,講述歷史的方式,不需要語言或歌聲,只是通過舞蹈動作。」

政府部門負責人Michael Bade:「非常精彩。畫面非常美,音樂很悅耳,色彩瑰麗,舞蹈演員卓越不凡。」

古典音樂雜誌部門主管Mareike Kriedemann:「神韻樂團也非常好。我自己也吹長笛,我也聽過很多音樂,神韻的音樂非常好。」

Concerti是德國最重要的古典音樂雜誌,做為部門主管克里德曼觀看過很多演出, 神韻音樂和樂團給她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古典音樂雜誌部門主管Mareike Kriedemann:「神韻音樂非常吸引人而且很悅耳,即使對於我們的聽感來說,她聽起來並沒有太大的不同,而是在某種方式方法上讓人感到親切。」

Bade是舞蹈愛好者,曾擔任国标標準舞蹈大赛的评委和赛事总监,對神韻舞蹈非常讚佩。

政府部门负责人Michael Bade:「特別讓我感動的是水袖舞蹈,特別美妙。從視覺效果上,當袖子突然變得很長的時候,那色彩令人驚歎,非常非常美好。」

新唐人記者Florian、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