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人心 紐約州醫院採購合同官盛讚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3月23日晚,紐約普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迎來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第5場演出。觀眾看完演出後,表示感受到了善良的普世價值。

紐約州醫院採購合同官 Andy Coppola:「我沒有舞蹈背景,但我得說演出啟迪人心,無庸置疑。」

跨企財務公司主任 Susanne Coyle:「看完神韻我感到通體舒暢,身體上和精神上都很舒暢,讓我也想舞動起來。」

負責紐約州醫院醫療採購的合同官安迪·柯普拉(Andy Coppola)和蘇珊·寇衣(Susanne Coyle),觀看演出後獲得了深刻的啟迪。

紐約州醫院採購合同官 Andy Coppola:「神韻音樂是我以前從未聽過的,音樂與舞蹈動作配合演出完美融合,我一直說演出鼓舞人心,我就是這麼覺得。」

跨企財務公司主任 Susanne Coyle:「舞蹈演員的舞姿絕對美妙,讓我感受到作為女性的優雅和沉著,而作為男性則是展現出陽剛,剛柔並濟。」

他們被神韻舞劇故事深深的打動,獲得了精神啟迪。

紐約州醫院採購合同官 Andy Coppola:「演員通過舞蹈完美的詮釋了故事。 」

跨企財務公司主任 Susanne Coyle:「看完演出我對創世主、信仰和真理更加有體會,我感受到神性的慈悲祥和與威嚴, 讓我肅然起敬。無論你是何種信仰,這都是非常強大的力量,是善和慈悲的普世價值,在生命中相當重要。」

紐約州醫院採購合同官 Andy Coppola:「是的,非常重要。無論何種宗教信仰,對任何人都是非常強大的訊息。 」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普切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