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銀行董事總經理觀神韻體悟神之韻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3月23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普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再度爆滿。大型跨國銀行的董事總經理保羅·馬卡托斯先生觀賞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員完美體現出神之韻的意藴和內涵。

跨國銀行董事總經理 Paul Markatos:「很美妙,我很喜歡,色彩繽紛亮麗,舞蹈演員很棒,用故事展現文化,詮譯發生的事情,非常有意思。我本不了解中國文化。」

保羅·馬卡托斯(Paul Markatos)是全球十五大銀行之一的三井住友銀行Sumitomo Mitsui的董事總經理兼聯席總經理。看過演出後,他連聲讚歎神韻舞蹈演員協調一致,內外如一。

跨國銀行董事總經理 Paul Markatos:「舞蹈演員俊美靈秀,他們訓練有素,服裝壯美無比,舞姿流暢,每個人都協調一致,整齊如一,真是壯觀。」「神韻演員把內在精神和外在動作完美的協調成一體, 舞蹈動作展示出內在心靈的純淨。」

「他們在舞台上呈現了整體配合的精神,不強調個人,這是我所感受到的。」

馬卡托斯表示欣賞演出,感受到強大能量,而這能量來自演員內在的精神信仰。

「我感受到強大的能量,注意觀察演員的表情那是非常豐富的,能讓人體會到那是來自內心與外在動作的表達」「我想能量是來自精神。就像神韻一詞的意義。」

「其中一個節目讓我很感動。當那位女孩子向母親介紹法輪大法,卻遭受迫害,後來神佛把她治癒,這時她臉上的那種愉快表情,讓我感到很暖心。」

對於神韻仍無法在中國演出,馬卡托斯表示中國需要改變。

跨國銀行董事總經理 Paul Markatos:「我認為中國應該改變這種局面。自我表達的權利在美國是很重要的。就我個人而言,從事銀行事業需要遵循很多的規矩,但我們仍然獨立自主。我會覺得非常糟糕,如果我去到一個我喜歡的國家,或我自己的國家,卻不能有個人表達的權利。」

最後,馬卡托斯推薦人們來看神韻。

跨國銀行董事總經理 Paul Markatos:「大家需要來看神韻演出,領略中國傳統文化很棒,觀看演出讓我感到輕鬆愉快。」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普切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