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飛波音737MAX 美航延長至4月24日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波音737 MAX去年10月以來發生兩起空難,美國當局下令停飛後,各大航空陸續停飛同型客機。美國最大航空美國航空今天宣布延長737 MAX航班取消時間,4月24日前此機型都將停飛。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表示,目前一天取消約90個波音737 MAX航班。美航機隊有24架737MAX,是國內第2大737 MAX運營商,僅次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的34架。

美航本月稍早表示,該公司每天有6700個航班,其中有85次使用Max機型。

美航表示,延長停飛是為了「提供客戶和團隊更多的確定性,讓客戶更有保障,得以搭乘其他航班抵達目的地」。

波音最快預料會在明天正式向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披露自動防失速系統(automated anti-stall system)的更新。去年10月獅子航空(Lion Air)空難以來波音開始更新自動防失速系統,但仍需要監管機關核可。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