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車疑致癌事件發酵 逾百人稱致病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大陸6名車主公開舉報國產奧迪汽車可能致癌後,至今已有超過 3,000名車主加入維權群組,其中有上百人聲稱買車後自己或親人患上白血病或肺癌、淋巴癌等癌症或流產等,有大陸媒體人因轉發受害者文章遭到恐嚇。

據山東受害者林女士對 《自由亞州電台》表示,三千多名異味車受害者已組成群組,訴說自身情況,有100多名車主,聲稱在買車後自己或親人患上白血病或肺癌、淋巴癌等嚴重疾病,更有車主指買車後出現流產,或新生嬰兒畸形等。 目前白血病患者有30人,加上患其他病的大約有150人。

大陸媒體主編黃先生在公號「呦呦鹿鳴」透露,他轉發受害人林女士的文章,閱讀量達300萬,但他因此受到恐嚇。

買車後兩年查出得了急性髓性白血病的國產奧迪車主陳先生表示,受害人都被封口。

奧迪車主陳先生:「 我之前認識有十來個(白血病車主),現在有一百個(其他病),舉證不好舉啊,「315」都報出來,國家都不重視嘛,(大陸)媒體方面也幹不了啥,中國都這樣。廣東那邊早就爆光過了,只不過現在發病發出來而已。「豆豆在哭」維權了那麼一段時間了,他六個人,他們還要繼續維權嘛,我們搭個順風車。」

據了解,受害車主公布自己的車牌號碼, 希望能引起重視,但至今生產奧迪車的一汽公司只對媒體回應車輛檢驗合格,沒有給車主一個說法。

陳先生:「他承認自己有異味,但他不承認車子的異味會致病, 或者是這個異味有可能致病,要求車裡的甲醛去掉啊,或者異味去掉,這是合理的,但是我的車沒有告訴我要召回。網友都說國產車都有這個問題,而且都超標,不可以用大家都超標這句話來原諒奧迪。」

國產奥迪致癌事件6年前已被央視3.15 曝光;2017年,深圳消委會調查證實,奧迪車內空氣品質普遍不合格 ;今年3月10號奧迪車主「豆豆在哭」發表文章《他們都買了奧迪車,他們都得了白血病》一文揭露了6名奧迪車主不幸罹患白血病 ,其中兩人已去世。

新唐人記者 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