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明康德在美被控 江澤民孫公司頻套現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孫江志成有份投資的藥明生物(2269),上月披露曾於美國上市的母公司藥明康德,在美國遭集體訴訟。藥明生物沒有回應案情最新進展,但由江澤民孫有份投資的大股東最近再套現40億,令股價大跌。

藥明生物19日在業績會上沒有透露案件進展,但回答了博裕資本等私募資金參股情況。

藥明生物行政總裁陳智勝:「這個訴訟主要是藥明康德在處理,跟我們沒有直接關連,我們沒有參與這個項目,沒有參與這個事件。私有化的資本目前還持有公司股權百分之25左右。」

21日,藥明生物再遭大股東減持套現40億港元,至今累計減持140億港元,控股比例降至50.84%。藥明生物星期一股價再跌5%。

藥明生物母公司藥明康德,上個月在美國被控隱瞞私有化分拆上市,江澤民孫投資的博裕資本等私募基金同列被告,也讓江澤民家族隱密的「圈錢」版圖曝光。

新唐人記者黃曉翔、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