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談S.H.E近況 誇Selina戀愛模樣可愛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台灣女團S.H.E去年與華研結束合約,3人自組公司發展,田馥甄(Hebe)23日出席活動,面對是否再度「合體」一事,她笑言大家各自有些規劃,像Ella今年是拍戲年,自己的重心是擺在音樂,大家已是十幾年的感情,「那是指日可待的事」。

談及Selina近來拍攝戀愛節目,Hebe表示自己也是該節目粉絲,每次看完節目,都會私訊Selina,並誇她戀愛的模樣很可愛,也曾打探她:「想要繼續談戀愛嗎?」至於是否會幫Selina介紹對象?Hebe則笑回:「我都自身難保了還幫她介紹!」

下週六(3月30日)是田馥甄的36歲生日,也剛好是她代言的「地球一小時關燈活動的日子,她笑稱生日那天會響應關燈一小時,還要許整整一小時的願。自認生活順遂的她,透露會想幫好姐妹Selina許願,祝福她找到新戀情,能找到疼愛她的人。

至於今年何時會發片,田馥甄保守地說,這陣子有很認真地收歌,有想要籌備新專輯,不過依照目前的情況,「我也不敢保證今年一定會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