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情變後首現身 蔡淑臻談及李沛旭泛淚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台灣名模蔡淑臻李沛旭傳出分手後,25日首度公開出席活動走秀,被問及感情現況,她受訪時尷尬表示:「我們還需要多一些時間溝通,不方便講,但是一切都很正常,謝謝大家關心」。

兩人因合作《犀利人妻》墜入愛河,相差4歲的姐弟戀交往近8年。溝通時是否真的談及分手?蔡淑臻眼眶泛淚地說:「各種可能性都有」。

提到這月月初,李沛旭於當日凌晨發文寫下「這8年的日子謝謝妳,我尊重妳想要的自由和選擇,並祝福妳。」並引用李聖傑的歌曲《手放開》歌詞:「對妳的疼愛是手放開。」雖未指名道姓,外界猜測與蔡淑臻有關。

對此,蔡淑臻擔心新聞被感情話題搶版面,因此不好意思多談,表示具體細節還是需要問他本人。

至於深受肌筋膜疼痛症候群困擾,蔡淑臻表示,只剩骨盆上面的兩條髂腰肌尚未痊癒,「大概再一個月就可以好了,現在很有信心,一天比一天好,每天起來都覺得比昨天狀況好一點」。

蔡淑臻已經近兩年沒踩著高跟鞋走秀,加上多走動就是多受傷,這次走秀要上下階梯,讓她相當緊張。歷經身體不適之後,她現在非常珍惜復出拍片的機會,認為任何事情都要適量而為,不要過度要求身體,也別輕忽身體給的訊息。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