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響水大爆炸預兆中共滅亡模式

這次江蘇鹽城響水大爆炸,儘管中共竭盡全力封鎖消息,人民日報迄今沒有任何報道,但是根據網絡傳播,現場至少有23座廠房被大爆炸摧毀。

該化工廠附近一帶約有廠房80座,員工約3500人。當天是正常上班日,員工基本都在爆炸所及範圍內。爆炸物品為有毒農藥、有毒化學品,揮發性極強。按照過去的經驗,這3500員工即使沒有被炸死,也會被毒死。

據中共當局報道,大爆炸發生後趕去救援的12名消防隊員,剛接近大爆炸區域,就被毒倒,統統喪生。由此可見爆炸物都屬劇毒化學品。

但是一直到現在,中共媒體都沒有交代附近那麼多工廠工人都到哪裡去了?好像他們從不存在!

據網友搜索過去消息顯示,該化工廠在十多年裡,已經爆炸失火多次。十年前甚至有網友警告,該廠早晚會發生大爆炸,勸說當地人遠離該廠,不要去該廠上班。

而且中共中央電視台,當年居然還發表闢謠信息,宣稱該化工廠極為安全,職工和附近居民不要有任何擔心。當地政府,甚至鎮壓過當地居民的抗議活動。

據熟悉該化工廠情況的網友分析,該廠設計不合理,硬件技術不過關,一再發生事故,安全管理流於形式,早晚會釀成大禍。

但是該廠管理層不僅置若罔聞,而且不遺餘力賄賂政府官員為他們保駕護航,唯利是圖,最終形成巨大災難。

如果從宏觀角度看,整個中國,就類似一個巨大的響水化工廠,充滿比化學品毒性、爆炸性更強的爆炸物。

這些爆炸物是中共幾十年殘酷愚民統治所造就的,互相充滿仇恨的人!遠比任何爆炸物更危險!而且必然會有一天爆炸。

中共的四十年改革開放,實際上全盤模仿南斯拉夫,就是經濟上替西方干加工活,政治上依然高度集權,維持共產暴政。

南斯拉夫改革開放四十年後,共產黨暴政積累的深刻仇恨終於爆發,整個國家四分五裂,陷入殘酷內戰。

當南斯拉夫內戰演變到種族滅絕式互相屠殺之後,眼看著南斯拉夫人已經無法自救,可能會有超過一半人死於越來越血腥的內戰,北約才果斷出手,派出軍隊強行制止,解除了南斯拉夫共產黨武裝,審判了罪惡累累的共產黨頭目,把共產黨領袖米洛舍維奇作為種族滅絕罪犯關押到死。

中國現在,也正處在南斯拉夫式崩潰、內戰的邊緣。中共把150萬新疆維吾爾人關進教育營,足以表明中國社會矛盾深刻無解,距離內戰已經越來越近。

響水化工廠一再發生的小規模爆炸,也正如幾十年來中國社會各群體的反共抗爭,本來足以提醒中共當局,不要在殘暴荒繆的邪路上走的太遠,要儘快反省罪惡,改弦易轍,回歸人間正道。

但是中共與響水化工廠管理層採取同樣的鎮壓封鎖立場,致使問題積累的越來越多,越來越嚴重。現在中國已經演變成一大團誰也解不開的亂麻,只能等待南斯拉夫式的天崩地裂,或響水式的全國大爆炸!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