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主持人觀神韻感動不已: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電視節目主持人Barbara Lustgarten-Evoy與丈夫以觀賞神韻來慶祝結婚紀念日。 Barbara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24日下午在加拿大漢密爾頓的演出後,表示這是最好的演出,在藝術造詣和精神內涵方面都令她深受感動,要在節目中大力推薦神韻。
電視節目主持人Barbara Lustgarten-Evoy:「我給神韻110分!太棒了!每個細節都令我震撼!」

電視節目主持人Barbara Lustgarten-Evoy喜愛表現力豐富的中國古典舞和前所未見的動態天幕。

電視節目主持人Barbara Lustgarten-Evoy:「女子舞蹈演員的水袖舞令人賞心悅目。天幕與舞臺表演的配合天衣無縫分毫不差。神從天而降來到舞臺,然後再飄然而去,真是太完美了,讓我感動不已。」

而講述當代中國的舞劇也令她動容。

電視節目主持人Barbara Lustgarten-Evoy:「人們因信仰而遭受迫害,當看到這一幕真實的呈現在舞台上,讓我深受觸動,演員的情感非常真實。」

Barbara Lustgarten-Evoy得知演員們都以真善忍為信仰,更加感佩。

電視節目主持人Barbara Lustgarten-Evoy:「從演員的臉上能看到他們傳遞的信息,我們也接收到了這個信息,即善良、榮譽、精神、文化,不僅體現在服飾和舞臺佈景,更蘊含在每位演員的情感中。以真善忍為準則太好了。」

Barbara Lustgarten-Evoy表示,會在她的節目中向大家推薦神韻。

電視節目主持人Barbara Lustgarten-Evoy:「來看神韻吧,這是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