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誰應該長記性?江蘇鹽城爆炸案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2019年3月21號,大陸江蘇鹽城市響水天嘉宜公司發生大爆炸,截至23號7時的時候死亡加上失蹤的人數已經高達100人。這個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各個媒體發掘的已經很充分了,防止有人不清楚,咱們先說一下基本事實。

首先是在2011年2月11日,央視闢謠說,江蘇響水陳家港等鎮區有人逃離家園因為化工廠要爆炸,這是謠言。共產黨還有臉闢謠說,上次央視闢謠是8年前,不是上個月。這個響水化工廠在堅持闢謠8年之後終於爆了,徹底打臉共產黨。這就說明這個化工廠已經有安全問題8年竟然還在堅持生產,共產黨真是「大無畏」精神呀,堅持欺騙、危害8年無所畏懼,這就更沒人性了。

其次是中共官員干擾記者採訪,這個手段就太多了,甚至發明瞭無人機干擾器專打記者的飛機拍攝,當然還有攔截記者等等暴力手段真是太多了。

再次就是這次爆炸的具體死亡人數問題,官方所說的死亡和失蹤人數是100人,但是網友說光工廠工人就200多人,爆炸波及範圍內還有小學校。

最後就是下一次爆炸離中國人多遠?還有誰?2015年天津濱海化工倉庫發生的連環爆炸165人死亡。2017年11月寧波工業園區發生大爆炸。2018年7月,四川宜賓化工廠爆炸造成19人喪生。

有些對中共認識不清的人說,共產黨不長記性。我想問一句,你不覺得它們是故意的嗎?這要說共產黨是恐怖份子才說得通,把化工廠、倉庫建在人多的地方炸中國人,這就是恐怖份子。大連人反對共產黨把化工廠建在離城市近的地方,共產黨聽嗎?不光不聽還鎮壓,它就是存心毒害中國人的吧。

要說不長記性記性還得是新聞聯播看多了的人。你想呀,一個熊孩子去你家放鞭炮,一次,你可以說他小孩子不懂事;兩次,你可以說不長記性;第三次了,他不是故意的是什麼呀?這是常識呀。

很多媒體在討論中共怎麼能做的這麼壞,這都很好,起碼讓大家認清事實。咱們微視頻就提高一點論點,從事實來看共產黨害中國人就是故意的,作為中國人咱們就要長記性而不是共產黨,應該做點事情的是中國人不是共產黨。大家現在回想一下,大家是否能夠回憶起天津大爆炸的地動山搖,不能吧,好像很遙遠。這就是中共宣傳機構造成危害的一個感性認識。

還有很多人一提起爆炸案就會說,美國也有呀。這就是媒體洗腦後的結果,沖淡了連續爆炸案的反思,好像中共干了全世界的壞事也可以被原諒,自己的命很不值錢呀。作為中國人,我們要長記性呀,害死了8000萬中國人的共產黨不存在才是對的,這裡不是要大家暴力革命,我們可以和平的退黨表明態度。中國人的苦難還在延續,我們就不應該遺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