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新方向 押寶原創視頻和流媒體服務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3月25號,蘋果公司在總部舉行發布會,原創視頻流媒體服務將是今後新的發展方向。

2018年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首次減少,iPhone的銷量也不斷衰退。主要依靠iPhone成長的蘋果公司,也越來越把重心轉向服務領域。

近年,流媒體視頻成為新的成長點,Netflix獨大引來眾多競爭者,繼亞馬遜和Facebook砸下重金發展原創視頻節目,蘋果公司終於跟隨大家也投入其中了。

25號,蘋果CEO庫克宣布推出原創視頻服務Apple TV+,知名導演和著名演員紛紛為蘋果「站台」,推介自己與蘋果合作的新劇集。包括《拯救大兵瑞恩》、《辛德勒的名單》導演斯蒂芬·斯皮爾伯格(Steven Spielberg)和電視脫口秀主持人奧普拉等。

蘋果還宣布了流媒體電視服務「蘋果電視頻道」(Apple TV Channels),包含Epix、HBO、Showtime、Starz。強調「想看什麼就點選什麼,絕無廣告。」最新的蘋果電視App也可以加載Hulu和亞馬遜Prime Video的視頻,而且不用切換到其它App來觀看。

蘋果還推出了帶有雜誌內容的「Apple News+」,首先導入300種雜誌,每月只要9.99美元,可以家庭共享。

在Apple Pay漸漸普及的情況下,蘋果宣布推出Apple Card信用卡,可以與Apple Pay綑綁使用,或者單獨使用,由高盛銀行和萬事達信用卡提供服務。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