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觸動心靈 製片人敬佩神韻藝術總監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3月24日,帶來紐約普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依依不捨的掌聲中,圓滿落幕。在製作公司擔任執行製片人的埃里克·卡朋特表示,演出令人充滿感動,並對神韻藝術總監表達了深深的感佩之意。

製作公司執行製片人Eric Carpenter:「演出令人驚歎,用中國古典舞展現歷史,讓我學到中國文化,令人讚歎,也非常感人。令我感動的是演出中的故事、歷史、舞蹈,編舞實在是太優美了,舞蹈演員精確的掌控時間,動作整齊劃一,還有音樂,我深受感動,很感動,絕妙的製作,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埃里克·卡朋特是Invision Communications制作公司的执行制片人,他對神韻音樂家們的技藝讚歎不已。

製作公司執行製片人Eric Carpenter:「他們非常出色,無與倫比的音樂才能, 我喜歡聽到不同樂器的演奏 ,不僅是美國常見的西方樂器,還有中國音樂特有的東西,而神韻恰到好處的將東西方音樂融合。」

神韻演出中呈現的,善良人受到中共迫害,但最終得到神的眷顧的故事,令卡朋特非常感動。他感謝神韻將真相傳遞。

製作公司執行製片人Eric Carpenter:「中共打壓中國文化藝術,而不是將其發揚,而神韻將真相呈現,讓人們了解到當今中國人正在經歷的。在美國聽到的,和親身經歷者講述的不同,聽到這些真實故事,這對我們很重要,也是重要的學習機會。」

神韻的完美製作讓卡朋特深深折服,他非常敬佩神韻藝術總監,表示演出給他留下了難忘印象。

製作公司執行製片人Eric Carpenter:「 祝賀神韻藝術總監,如此絕妙的製作,令我深深讚歎。我看過很多演出,看過很多芭蕾舞,去過很多劇院,而神韻的演出令我為之傾倒,我還會再來觀看,明年、後年都要來,女兒和我一起來的,也深受震撼,她跳芭蕾舞,今年16歲了,她看著我說,神韻太精彩了,很開心和她分享這份喜悅。」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