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普切斯圓滿落幕 音樂劇製片人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3月24號下午結束了在紐約上州普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的六場演出,創造了場場爆滿的票房佳績。觀眾讚譽神韻演出精彩絕倫,故事感人至深。

紐約中央車站設施工程總監Geoffery Dopsch:「演出太棒了,我很喜歡神韻的色彩。神韻演員和音樂家們技藝超群。」

「演出展現了中國豐富文化和悠久歷史,並分享給所有的美國人,非常好。」

校園音樂劇制作人Barbara Marano:「這些年輕的舞蹈演員全心投入,一切都是那麼美妙,美麗的服飾,每位演員都如此完美,真了不起。」

「神韻的音樂也優美動聽,非常美。開始沒注意,神韻藝術團樂團規模這麼大,直到主持人介紹不同樂團成員時,我才發現樂團佔據了整個樂池,真是太棒了,非常好。」

芭芭拉·馬拉諾(Barbara Marano)是校園音樂劇製作人,曾參與製作過影視劇。她為神韻講述的故事深深打動,當看到節目中,修煉法輪大法的女孩遭受嚴酷迫害的情節時,她忍不住傷心落淚。

校園音樂劇制作人Barbara Marano:「中共的人將她從母親身旁帶走。他們酷刑折磨她,真是悲慘,太悲慘了。當她從監獄被放出來的時候,她雙眼已失明。天啊,我真是承受不了,太讓人傷心了。但很欣慰的是,神治癒了她的眼睛,她重見光明。」

她感恩神韻讓她了解了真相,讚歎神韻具有教育意義,同時又感人至深。

校園音樂劇制作人Barbara Marano:「從神韻的不同故事中,了解在中國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很好。兩位主持人的介紹很重要,讓我們知道神韻不能進入中國,講述這些故事。我們之前並不知道。所以神韻演出很有教育意義,也非常感動人心。」

新唐人記者 詩文 吳輝 紐約普切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