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呼籲調查「另一方」 要求指定特別檢察官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週一(3月25日)表示,他將調查聯邦調查局(FBI)在通俄門調查之初濫用《外國情報監視法》(FISA)問題,並要求司法部長任命一名新的特別檢察官調查「故事的另一方」。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25日報導,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週一在國會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提出了上述要求。週日,司法部長巴爾(Bill Barr)已向國會提交了一份長達4頁的摘要報告,公布通俄門報告中的主要結論。

穆勒報告指出,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實川普選戰勾結俄羅斯干擾2016年總統大選。格雷厄姆及其他支持川普的議員援引這一結果,要求重審審查FBI發起通俄門調查的起因。

格雷厄姆週一表示,他將調查司法部、FBI和民主黨方面有關通俄門調查的不當行為,並認為有必要任命一名類似於穆勒(Robert Mueller)的新的特別檢察官

格雷厄姆告訴記者們,有些人不打算接受穆勒報告,但是按照任何合理的標準來看,穆勒已經徹底調查了川普選戰。但是關於「故事的另一方」,卻不是這樣。

格雷厄姆希望,巴爾能夠指定一名當前司法體系之外的人出任特別檢察官,調查關於FBI濫用《外國情報監視法》監聽前川普選戰顧問佩吉(Carter Page)等指控事項,被指定的人應該是「我們都信任的,並且讓他們做穆勒所做的事情」。

格雷厄姆補充說,他從2017年就開始呼籲另外指定一名特別檢察官,以調查FBI的「反間諜調查是否是作為監視川普選戰的後門而展開的」。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