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一流 室內設計師感受希望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週六(3月23日),室內設計師沃倫(Art Warren)先生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漢密爾頓的演出。他已經關注神韻很多年了,為了不錯過今年的演出,他五個月前就買了票。

室內設計師Art Warren:「美的難以置信!我等了很多年終於看到神韻了,超越我所有的預期,精彩極了!我會向每個人推薦。」

室內設計師沃倫先生讚歎神韻是超一流的演出。

室內設計師Art Warren:「今晚演出所有的一切都是超一流的,樂器演奏如此流暢,還有音色,從鋼琴伴奏到現場樂團的伴奏,都是出類拔萃,極其出色。」

他被演出中展現的五千年歷史而震撼。

室內設計師Art Warren:「感覺一個歷史長卷在你面前展開,從幾千年前開始,經歷不同朝代,文化起起伏伏,尤其是最後一個節目,讓我震撼,在每隻舞蹈和節目中都表現的淋漓盡致。」

他很遺憾如此美好的文化珍寶在中國被打壓,他也從最後一個節目中感受到希望。

室內設計師Art Warren:「總有希望,我們以為可以靠自己的力量,但我們錯了,節目蘊含著很多深層內涵,節目表現出的很多層面引人深思,讓人們心中充滿希望,不論經歷怎樣的打壓,都可以度過難關。」

新唐人記者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